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言情】蝴蝶─《徘徊》

【言情】蝴蝶─《徘徊》


徘徊關係圖,tomomasa1974整理,因為書還沒出所以暫無封面

關鍵詞:智慧腹黑男女主、輕鬆有趣略帶小哀傷、復仇
推薦指數:五顆星


心得:

  很喜歡這本,又是大燕皇朝系列作,看到有讀者畫出世系表的時候,就覺得蝴蝶每次架構都很龐大,而且讀者問她也都回答得出來QQ好強!

  這本給我的感覺就跟蝴蝶自己說的一樣,男女主角連同作者拿著鞭子一起M讀者,但是偶爾撒糖撒到讀者都快溶化啦!

  其實這本書最核心的劇情是在「復仇」,但是陳十七的恨意和狡詐,讓她把戰線拖很長,並從中結識男主,然後兩隻狐狸一起惡整前夫,看得大快人心。

  配角的處理一直也都很有趣,在蝴蝶的世界裡不可小看配角,他們形象都很立體,而且某天你可能就會看到屬於他們的故事!而不是那種看過就忘的跑龍套(龍套當然有啦,但主配角或主角身邊的一些配角很搶戲XD)

  好書不多劇透,就請大家自己看囉。節錄一些喜歡的句子:


謝謝你這麼信任我,謝謝你察覺到什麼卻不問。謝謝。
與你邂逅,一定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事情。


  很普通沒什麼文學文筆的兩句話,卻應該是全本書中最觸動我心的話。很想也認識這麼一個值得的人,那我想一輩子就賺到也值得了。


真的深深愛她,就會在她旁邊築起草廬,陪伴著她。陰晴圓缺、霜風雨露,盛開或凋零。既然是最心愛的、唯一的月季,不管什麼面貌都會愛她如初,捨不得傷害她的一花一葉,甚至是美麗鋒銳的刺。



  這段很美,雖然有些夢幻,但給人一種還是有可能的,愛情的希望。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