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網購美食】BAIKU排骨紅茶

【網購美食】BAIKU排骨紅茶

我會知道排骨紅茶是因為去年部落客珊卓有在揪團購,當時就想跟團,
但想到我之後就要搬家不方便,所以就拖到現在才去訂。


這就是傳說中的排骨紅茶!

並不是加排骨啦!是老闆很瘦,人稱排骨妮XD他的紅茶也由此定名

用3000CC水燒開後把茶包丟下去泡,但因為我只有1.2L的快煮壺,所以我把浸泡時間減半,下次我要乖乖依照他的指示。雖然說1200CC泡出來也好喝,但是蠻濃的,而且只泡1200好浪費茶包喔ORZ


浸泡的時候可以跑去煮焦糖。舀一杯紅茶水+二號砂糖,完成後倒入紅茶中

就算我泡的是失敗的紅茶,也真的很有古早味紅茶味喔


純喝紅茶還好
加入豆漿or牛奶
超好喝!!!

換算起來一個茶包30元,可泡3000-3500CC,這樣1000CC才十元多,而且又比外面飲料店好喝!


 為了湊免運多買了一盒跟兩盒沖泡的


南瓜子是贈送的= =但我不太吃這東西

很喜歡他的罐子 包裝很低調但很好看

要不是我跟室友共用冰箱,冰箱太小,真想天天煮來預備QQ


baiku 排骨紅茶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1 則留言 :

  1. 為什麼每天文章點進來之後還有繼續閱讀,還要再點一次啊?點兩次有點搞剛呢。
    我以前也買過網路「傳說中的mos紅茶包」,也是這種大包裝紅茶包,用大同10(?)人份那種大鍋,煮了之後才發現糖要加好多才好喝,而且煮了沒兩天就喝光,想喝就得勤快點每天煮不停T_T

    回覆刪除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