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臺北】龍泉街寶島牛牛肉麵

【臺北】龍泉街寶島牛牛肉麵


今天要吃的是師大夜市裡的老店牛肉麵~~



看起來很普通

肉應該是算肉塊不是肉片那種,但也不是大肉塊


麵印象中也還可以不會太爛,但我記得湯沒有很燙


總體而言,其實牛肉麵我吃不出什麼特別的地方,
不管是肉、湯頭、麵本身,都算是普通不雷。
但是決明子紅茶蠻好喝的

菜單,總之就是牛肉麵節曾經得過獎


我吃的是川蜀牛肉麵,有圖為證。價格不便宜。

人蠻多的,25年老店見仁見智

另外我是事後看別人分享才知道原來可以選麵,中間店家並沒有特別解釋
覺得態度跟環境沒有特別好,就是小吃店這樣。

個人口味不同,可能我吃的不是半筋牛肉麵所以沒有特別特色感?


龍泉街寶島牛牛肉麵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32號  
電話:02-23626246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