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臺北】饒河夜市

【臺北】饒河夜市

  逛夜市一個人能吃的不多,太多人排隊的懶得吃,所以就先記錄一下囉,以下是有看見人推薦的~






40元,分量不多,吃起來還OK,但有點油

從松山火車站那頭路口進去沒多久就可以看到這攤


接下還是傳說中要排隊排很久的蛋中蛋,但剛好沒人所以我一下就買到了,只是是溫偏冷有點囧


25圓一個,我買奶油的,就吃起來蛋跟起司味道很重的雞蛋糕(?)土雞蛋起司因為我不太敢吃沒熟的,所以PASS



這間蛋中蛋已經是在中後段了


這間老牌沙拉麵包卡里食品聽說真的頗老了

卡里卡里有甜鹹兩種,一包20,回家吃起來不油膩又脆喔

這間店已經是走到底,又從饒河夜市公車下車處那個入口進來的方向


吃了兩樣又熱又渴,來喝包心龍珠

 我選了包心紅豆



吸管超大的,大概有1塊錢大小


包心紅豆不多,但真的不錯喝也不錯吃,一杯50不算貴
(因為一般這類飲料普通珍珠也差不多了)

接下來是水煎包,高麗菜跟肉包各一,一個12元。不過我吃不下了,就買來變成隔天中餐,還蠻大顆,不過有點鹹(因為自己煮後幾乎都不太放鹽,吃得頗清淡)


現做


這家真的不錯喔可參考,餡料給很多,吃兩顆中餐大概就飽了




 本來要吃水煎包,結果看到之前排隊排很驚人的大雞排,排隊的人不多,一份60

 雞排真的很大!我特別拍了一下油,他的油非常清澈喔



雞排味道不鹹剛好,大部分的人都是請他們用機器切,因為他真的太大了!

我不喜歡切雞排,因為湯汁流掉就不好吃了,只好請他切一半。

很貼心地幫我用兩個紙袋裝,結果我吃完一半就飽到快吐了,
另一半好險到朋友的店裡時,小姬幫我吃掉了。

大概來逛夜市只吃這塊雞排就會飽到炸吧


大概就這樣,至於什麼老店蚵仔麵線,我之前吃過又貴又普通啊,一時找不到圖,今天就先介紹到這囉。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