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臺北】Toast chat貓餐廳(推薦)

【臺北】Toast chat貓餐廳(推薦) 



貓餐廳越開越多,但是請絕對不要錯過這家Toast chat,理由很簡單,因為這家貓餐廳很好吃

※非試吃廣告文





一般貓餐廳或貓咖啡主打貓,但是食物往往像微波食品,不便宜,量少又貴。差別大概是這樣:

一般貓餐廳和貓咖啡:有貓,附設餐飲

Toast cha:餐飲,附設貓



一進來就看到貓,這間店大概有6-8隻貓,年紀看起來都不大,有兩隻還是超小貓~
放一張代表就好


這次朋友點的餐,看起來健康又好吃,可惜有很多東西我不敢吃


我點的炸雞餐,看起來都是炸的不健康,但我喜歡~~而且不要小看只有一小盤,吃到後來超飽的


他的炸雞超好吃!!!肉非常軟嫩多汁!香氣跟口感也都很棒!好想再去吃喔~~
不過口味因人而異,總之我喜歡啦


附餐飲料

櫃台

店內長這樣,很寬敞,不過給人裝潢一半的感覺,恰好是男女生都蒙接受的

樓梯像是給貓走的。雖然說店裡牆壁天花板之類的梅什麼裝潢,但在布置上還蠻認真走復古風?











 小貓睡覺中







師大的貓咖啡我去過三次,雖然也不錯,但總體而言空間小,而且食物並沒有非常好吃(但也不難吃),整體而言我會覺得在Toast chat感覺CP值更高

櫃台跟服務生感覺一派悠閒不緊迫,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在裡面很放鬆,但缺點就是以她的空間而言,桌數不算多,如果有人一直賴著不走,晚到的人也會沒位置。有好有壞ORZ有種希望推薦給大家,但又怕人太多的擔心感XD



Toast chat貓餐廳   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8號1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看到萊爾富後右轉直走
電話:(02)2721-5661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2:00~24:00 (最後點餐時間22:00)
                    週五~週六 12:00~01:30 (最後點餐時間22:00)
有WIFI,不接受訂位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