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臺南】豚骨家博多豚骨拉麵

【臺南】豚骨家博多豚骨拉麵


這間店本來在台北,卻搬到台南了QQ,名列目前雲君心中第一二名的台灣拉麵!

大推CP值超高!





麵只賣一種,軟硬有四種,但我這個笨蛋卻只選了超硬,我應該選鐵絲啊!!
超硬對我而言還是太爛,只有剛開始吃剛好而已。

只專心做一種拉麵,做到極致也是很強!

叉燒是薄的,但是很好吃,連筍絲都非常夠味跟特別!

蛋有點可惜,因為好像我泡不太久還是怎樣,不夠味或特別。

湯頭是重點!濃郁卻沒有豬肉腥味,而且完全不像其他拉麵一樣鹹。要煮到濃而不鹹,真的非常難得,重點是這碗拉麵又很便宜!


唯一的缺點就是,只有10個位置!我4點半去排,僥倖排進第一輪!爽!

現場超大鍋。賣完為止,如果當天煮不好,他們會乾脆不開店,為求保證品質最好!



沒有華麗的動作和吶喊聲,店裡除了音樂外非常安靜。


可愛的食用說明


中國風的杯子和碗

一個人的位置大概這樣大,吃完放上櫃檯就可以囉




店內牆上簡單裝飾


5點開始,但我4點半已經有十個人排隊,還有記者等候採訪


隔壁有個等候處,但是超悶熱的。一人可以代表排隊,但要事先告知人數。

 


大家口味都不一樣,不敢說大家都會喜歡。
但我覺得味道鹹度口感都是難得剛好,絕對不是台式拉麵那種口味。
扣掉排隊外,CP值高於樂麵屋,但如果論吃的方便度也列入CP,
就跟樂麵屋、三小屋差不多了。

豚骨家  店家FB
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22號
11:30-14:00 17:30-20:00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