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公告】雲君原創已閱清單

【公告】雲君原創已閱清單

  雖然雲君不定時會在「雲君雲君奈若何」發閱讀心得文,但是常常還是有很多親友跑來問雲君有什麼書好看。每次被問到這問題都很想說,我部落格寫得很清楚啊!


  為了方便大家找文(因為估狗搜尋部落格系統超爛都搜不到),雲君還特別找了語法開了一個「索引區」方便朋友快速瀏覽雲君寫過的心得。

說實在的,每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有人喜歡肉,有人喜歡年下,有人喜歡悲劇有人喜歡喜劇。所以說也不是雲君推的東西,就一定好看到炸,但至少對雲君而言是如此。

  這份表單簡單介紹了:

  書名、作者、類型、觀看時的版本(台版書、大陸書、網文)、推薦指數、關鍵詞

  使用方式很簡單:

  1.先快速瀏覽雲君看過的文章,是否與你愛看的類型有重疊,如果有請繼續看下去

        2.跟雲君看過重複書,如果有三本以上被列為推薦的你都喜歡,那表示雲君的菜可能也是你的菜。

  3.確認我們的菜相同之後,為了防爆,雲君還貼心附上原創書評表單,你可以直接前往閱覽書本簡介,以及其他人閱讀的心得,以確定是否想追這篇文。

        4.如果菜你都喜歡,那麼恭喜你,以後雲君的閱讀清單,也等於是你的待閱清單~



因為我覺得評等好難,所以只標註推薦跟反推,其他為普通,
但可能是中上,或是中下,
可參考雲君單篇心得文再決定要不要看下去!


這個清單的連結,也會放在本部落格「待閱」欄位中的「已閱讀」後,方便日後大家查找。

表單也會隨著雲君閱讀而更新,都會註明更新日期。


歡迎同好推薦分享你的原創已讀清單,如果有任何想法也歡迎回應我~~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