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原創】愛爬樹的魚─《復生》

【原創】愛爬樹的魚─《復生》



關鍵詞:重生、殭屍、修仙、穿越、深井冰男主
推薦指數:五顆星




心得:


  前幾天才在問好友小江說,怎麼樣的男主才算深井冰(神經病)?結果我馬上就看到了一本深井冰男主。整個病到不行!

  這本書說實在還蠻好看的,但是男女主的愛情十分淡薄跟糾結。重生跟穿越以至於這本書的時序其實不是很好懂。

  一開始是女主死掉變僵屍,帶著「小鬼」到處跑,小鬼傲慢又傲嬌,但還蠻可愛。然後女主穿越,殊不知小鬼身分不單純,異世少年小鬼對女主異常執著。

  往優點想,這部算是在探討「愛跟佔有」的差異性。一開始男主並沒有愛上女主,他有的是滿滿的依賴跟佔有,因為不懂愛,所以為了讓女主陪在他身邊,瞞著她讓她吃下絕情物。

  等女主角絕了情,男主卻發覺自己喜歡上女主了,雖然這種喜歡一樣含著濃濃的佔有欲,但是女主無法感受而無法回應,使他漸漸陷入瘋狂。

  女主是從現代穿回到古代,知道一些未來的發展,她想阻止歷史改變,可終究改不了,因為男主還是因她入了魔,也明白為什麼在後世歷史中,當時的她會消失。最後結局是HE,為了避免捏到劇情,這邊就不多提下去。

  男主角的神井冰完全表現在他愛的方式上,如果是放在BL可能接受度會大些,但言情類男主總覺得這種特別。


  雖然男主深井冰,但必要時他會跟女主賣萌撒嬌~~


若您有興趣,由此連結博客來購書完成,我會獲得回饋金,此外並不影響您購書的任何權益
及隱私。感謝!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