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試用】周年慶明星─商品蘭蔻肌因賦活露


【試用】周年慶明星─商品蘭蔻肌因賦活露



本文為試用文,但是雲君可不是什麼東西都願意試用的。
有些產品甚至有點用威脅口吻說不能寫負評,這種當然是完全不考慮。
(所以都沒人要給我試用哈哈哈)

感謝勇敢的蘭蔻給我試用的機會!我也會如實報告試用的心得。

素顏慎入





有點失焦,試用品7ML,原名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蘭蔻的保養品早已如雷貫耳,很多知名的部落客都有長期使用並推薦過。像雲君這種錢包破洞的部落客,大部分都是使用開架式產品,今天終於可以體驗有什麼不一樣啦!


滴管式可控制用量


滴一滴在手上,透明像水,卻不至於會滑動,會不會很濃稠呢?


推開來看看,發現十分好推!涼涼的但沒有黏膩感


  讓我驚訝的是──大概不到20秒的時間就吸收了!圈起來的比較明亮的部分就是,我並無修圖喔!

  之前買開架的,或是詩X儂凝露,都要推或者拍好久才會吸收,蘭蔻蘭蔻肌因賦活露竟然馬上就能吸收!感覺馬上就吃進去了,對雲君這種懶人來說真是方便快速的保養啊!

  接下來就是用在臉上啦!我是把蘭蔻肌因賦活露當成化妝水後的精華導入,用完再擦乳液。

  雲君皮膚偏白,但從小臉上就一堆曬斑,還有因為擠痘痘跟大學以前都沒在保養,毛孔粗大或有疤痕。最近因為作息不正常夏天又熱,滿臉痘痘,素顏請大家見諒!

  但為了驗證一下蘭蔻肌因賦活露到底好不好用,只好親自下海了XD以下保證無用PS或相機修毛孔!






這是第一天剛洗完臉,可以看到我泛紅的痘痘、很多的斑跟粗大的毛孔



  第一天擦完蘭蔻肌因賦活露之後,驚!馬上就覺得皺在一起的毛孔(應該是缺水)好像被撐開,毛孔好像顯得不明顯了。擦上去之後就跟在手上推一樣,快速吸收不黏膩!

  

第二天我加大用量滴兩滴,右下那邊那塊肌膚的毛孔看起來像蛋殼一樣水嫩耶


第三天,左上方的毛孔好像比較不明顯了(跟前天比)


  第四天痘痘好像消失了,我原本擔心這種天氣擦精華液會不會讓我的痘痘更糟糕,沒想到完全沒有因此再冒痘痘!蘭蔻肌因賦活露並沒有痘痘療效,但是使用上並不會讓我長更多痘痘或痘痘更難好。


第五天毛孔不明顯的感覺真是讓人感動啊!


  不得不說,蘭蔻肌因賦活露真的有專櫃的品質QQ

  首先是分子很小,快速吸收不黏膩,這是我在使用其他產品沒有體驗過的,懶人福音!感覺很適合化妝前當妝前保濕精華!

  其次,很明顯可以發現肌膚的保濕感,吸收後毛孔視覺上看起來變小了,皮膚好像變得光滑透亮些。

  說明是有寫說有使用修護精華,我對成分不是很了解,不過使用期間並沒有讓肌膚有點敏感的我產生過敏或泛紅現象,也沒有因此而冒痘,甚至滿臉痘期間用也沒問題。

  簡而言之,蘭蔻肌因賦活露是使用上能明顯看得見效果的產品,不會覺得買專櫃像花錢買安心,讓人心動想要跟著存錢周年慶衝一組啊!QQ

  
蘭蔻肌因賦活露 正品長這樣

十分開心有這種體驗的機會~再次感謝蘭蔻!


現有免費兌換可以體驗喔: http://goo.gl/a4FBUI

北市衛粧廣字10303783號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