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虎尾】棕梠樹早午餐(反推)

【虎尾】棕梠樹早午餐(反推)



  難得跟朋友約了到虎尾吃早午餐,但真不是個很愉快的用餐經驗。

  寫了那麼多食記,但雲君真的真的很少寫反推文(目前為止也只有一篇),其他頂多是說不合口味或者CP值覺得不夠之類的。但這間店吃完當天我就想寫反推了。





  首先是排隊帶位問題,我了解中午用餐時間人很多,所以跟朋友聽店家的話在外面排隊。排隊沒有號碼牌,所以想說有空位就會依序叫。

  在等待的時間裡,先是有一組人馬直接就進去了,我跟朋友覺得疑惑,問店家是否內用直接在裡面等?他們還是跟我們說在外面等。

  然後接近門口的兩人座(就是衣服身上有8的那位),這位置一空應該是要輪到我們,但是這兩人就直接進來坐到位置上。我們跟店家反映,其中一位店員才說,是這兩位小姐先來的。

  結果出乎意料的是,他不僅沒把我們帶到前面的空位上,反而把我們帶到裡面一長排類似吧檯那種位置,也就是那兩位搶位的客人權益完全沒受損,還是繼續在他們位子上完全不用挪位,當然也不像我們在外面傻等。


  

然後是先結帳,明明看著菜單打還是打錯錢,
要不是我覺得很貴有現場重算,就傻傻被多算了一百


我點的是100元套餐,飲料另外叫。最後我吃完的只有麵包跟蛋,看起來很大盤不過實際只有一點點的量。


吃過的早午餐中,這是我覺得最不好吃的一家,肉很鹹,炸皮很厚/油,肉只有一點,最後連這麼愛吃炸物的我,都沒吃完放棄了

中間有一團馬鈴薯


朋友點的50元三明治

覺得他的三明治還比我划算,不過也是很普通的三明治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寫食記所以決定吃這家。
不過他根本就只是間早餐店,所以對早午餐有期待的可能會有很大的落差。

花了100多卻沒有吃飽跟覺得好吃,還要等很久、被算錯錢、
不停被後到的人卡位,真是難得的用餐經驗。

地址我就不附了。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