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電影】腰瘦食堂(体脂肪計タニタの社員食堂)

【電影】腰瘦食堂




  一間體脂計TANITA公司要發表新產品,結果因為員工大部分都過度肥胖而不受信任。

  富二代胖胖的副社長想到全員減肥的方法,女主是營養師,曾經由胖到瘦,愛吃美食,由他來管理員工飲食。挑選出四位體脂超過40以上者,進行減肥。

  這個不能再吃飯或上班時看,因為會一直爆笑出聲XD尤其女主不會做菜那段真的很好笑。

  減肥餐看起來超好吃的(電影是改編自TANITA社員食堂人氣菜單)好羨慕有公司可以這樣提供好吃又低卡的營養午餐T_T

  減肥中遇到的挫敗跟偷吃和種種心理轉變真的非常感同身受,因為我也曾經(而且還在)經歷中。

  只不過是喜歡吃東西而已,為什麼卻得要這麼痛苦呢?

  減肥中唯一的女性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其實看到有點想哭。

  我最胖的時候體脂計量出來體脂超過45,整整超過體重的一半,而且這個數值維持很久應該不是體脂計壞掉。雖然外型沒有電影中看起來那麼誇張,但體脂高到驚人(比電影41還誇張),體重也是超出標準很多。

  當男主角問那些質問他的人「你們在場中有誰是真的減過肥、知道減肥痛苦的嗎?」

  雖然是各人造業各人擔,可是沒有人是想胖的啊。尤其像我這種從小胖到大的,又愛吃美食,真的是各種辛酸。

  當減肥期很餓很累很抓狂時,還要被說你就是沒毅力啦你就是不行啦你就是沒用連自己都管理不好自己你還能做什麼,風涼話跟難聽話沒有被說過的人真的不知道痛。

  電影中三個月就能瘦很多,那真的是不簡單。歸納成功的理由,我覺得有幾點:

  1專業營養師管控,這個真的很重要,吃得健康又吃得好,食物又美味。像我室友都吃無糖豆漿+大燕麥當晚餐,我知道這很健康很低卡,但這個我實在沒辦法,好像鳥飼料當然也完全無味。

  2集體減肥,互相監督鼓勵運動

  3強烈動機,有非瘦下來不可的理由

  以上三點我都沒有啊!
  

  另外其實蠻替男主角抱屈的,雖說他本身個性也有問題,但一天到晚活在被父親跟長輩否定之中,做什麼事情都沒自信不是很當然的嗎?

  莫名其妙的就是父親跟護士在一起,坦白說只覺得無言。倒是女主最後花落誰家倒是跌破眼鏡~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