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原創】小狐濡尾─《囚在湖中的大少爺》


【原創】小狐濡尾─《囚在湖中的大少爺》



關鍵詞:殘障男主、虐男主身心、主僕、江湖
推薦指數:五顆星


心得:

  這本書很好看,但是男主是我看那麼多原創BG中遭遇最悲慘的了!連《愛莫能棄》的男主都比不上大少爺慘!虐心又虐身啊~

  聽說這本有女主有很多人不愛,因為男主角對她很好,她的好顯得有點沒心沒肺。但我不討厭女主,如果依照女主的身世背景,會做出這些反應應該很普通吧,畢竟她就只是個被保護很好的天真小丫頭,哪懂男主的悲催?男主又是什麼都不說默默做一堆的。

  還是要在感嘆一下男主真是太讓人難過了啊!不過好喜歡女主角強迫他那邊哈哈,淡淡的H也看得很開心,因為大少爺實在太可愛太溫柔了啊!啊不過我說喜歡是說後面女主讓男主角好好愛自己那邊!

  是說會變成這樣,上一輩要負很大的責任吧?若不是他們關係這麼亂,也不會衰到男主T_T,他真的很無辜,他只是想活下去啊!第一次出任務真相那邊其實才是我最難過的。
  一些配角線寫得很混亂跟隨便,不過沒關係啦只要男女主幸福就好。


  兩人的戀愛真是一波三折,好在最後不是BE,不然會很想掐死作者吧!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