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旅遊】Peter Su─《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


【旅遊】Peter Su─《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本書應該如何歸類,他是攝影+散文/短句,整本書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剛開始我以為這是一本在講旅行所見所得,尤其是以一個背包客到達非觀光地,透過一個二、三十歲的年輕人來看這個世界。

  然而真正在講旅行相關其實只有三分之一,後來又扯到愛情,又談到其他。有時候圖文完全無關,有些文句也都似曾相識,好吧我講簡單點:

  這本書就像是FB隨處可見的照片+短句組合而成的一本書

  並不是指他抄襲,而是照片+看起來很有哲理的幾句短句,大部分圖文無關,就像是FB上許許多多盜圖轉貼文章專頁,例如什麼「我付出的真心,卻不是你要的」、「如果我消失了,你會不會為我流淚」類似這種社團會出現的文章。(隨便估狗舉例)

  坦白說還蠻可惜的,旅行散文得部分覺得不錯,照片也不錯,就是加起來整本書變成像是大雜燴一樣,就像是把臉書圖文直接下載印成書的感覺。


  啊,不過書的品質還蠻不錯的,紙質跟印刷摸起來很舒服。
  
  應該還是有人會很喜歡這種書(不然FB那些愛情/文青社團也不會這麼多),不過就不是我的菜了。


    若您有興趣,由此連結博客來購書完成,我會獲得回饋金,此外並不影響您購書的任何權益及個資隱私。感謝!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