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原創】Twentine─《我家二爺》(推薦)


【原創】Twentine─《我家二爺》(推薦)



關鍵詞:少爺與丫鬟、斷腿殘疾、溫馨短篇
推薦指數:五顆星


心得:

就在我跟《紅樓攻略》糾纏時,朋友沙發跑來推《我家二爺》,還推了不只一次,聽說這篇文原創版也正熱烈討論中。

還好我有乖乖去看哈哈哈哈~

是偏很短的短篇文,有個傻傻醜醜丫鬟,遭逢巨變殘疾二爺,所有人都走了,只有兩個人一起過日子。雖然是第一人稱,故事也不新鮮,但節奏跟氣氛營造很好,看完立刻寫推薦。

私心想看長一點的啊,雖然短篇看很快很過癮,但還想多看看這對傻主僕的戀愛跟互動!


短篇就不多說了,快去看就對了~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2 則留言 :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