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BL】衛風─《仙劍問情》

BL】衛風─《仙劍問情》



關鍵詞:穿越、仙劍奇俠傳衍生、強大冰山溫柔小攻X囉嗦熱心小受
推薦指數:五顆星


心得:

  穿越到仙劍世界哩,男主角想要改變原本遊戲的結局。故事因他的介入而跟原本略有差異,但在某方面又殊途同歸。

  一開始男主喜歡的是男配2,那時我會以為男主是小攻。等到真正小攻戲份多起來,又因為一度被反攻讓我好挫折,還好只是暫時性翻船,之後男主就一直是個受。

  前半段劇情大部分都照著仙劍走,但是後來男主角差點死掉被救回後故事就大轉變了囧,男主角也越來越囉嗦婆媽,有時候甚至有點女氣,但如過要合理解釋是天生的身分使然也是可以啦。

  第一次看仙劍衍生其實蠻有趣的,只是我一開始一直以為這是BG文,後來發現是BL。


  最後作者等於是讓除了林月如以外的人都皆大歡喜,另一對配對我也很喜歡~

節錄喜歡的句子

每個人或許都曾經想過去改變已經發生過的事情,讓不完美變的完美,讓錯過的可以挽回。
讓心中渴望得到的,可以實現。


當你愛上的時候,你的心實際上已經不屬於自己。從此你的心不隨著自己的節奏跳動,平和與安寧再也不復存在,喜怒哀樂都由他人掌握。
愛之後就有相逢,別離,怨念,執著......
就這樣看的話,還是不愛的好。
但是,想起過去的種種,我卻一點也不後悔。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