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原創】則慕─《公主貴性》(吾是公主不是郎)


【原創】則慕─《公主貴性》(吾是公主不是郎)




關鍵詞:靈魂互換、腹黑男主、單純女主、古代搞笑
推薦指數:五顆星


心得:

  大概就是從頭笑到尾的節奏哈哈哈。

  女主本來是要去刺殺男主,結果不小心兩人靈魂交換到彼此身體,使得原本以為是什麼國仇家恨復仇片變成搞笑片。

  前面大多都是兩人交換之後因為男女身分還引發的爆笑對話,男主因為臉皮超厚所以穿到女主身上還好,女主則是一連串爆笑事蹟。中間還有男主面對癸水初來體驗女人不易的痛扣,非常有意思又爽爽看完。

  後面雖然有戰爭跟小陰謀,但因為作者是親媽所以所有問題都迎刃而解,沒什麼大劇情,總之男女主角身分交換的互動是重點。

  節錄一下剛交換時兩人的對話,其他大家就自己看自己笑吧~~


  “那要怎麼辦?”

  “我娶你。”

  無泯君看著我,微微一笑:“或者說——你娶我。”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感覺到被雷劈中的感覺,從天靈蓋開始,一直酥麻到脖頸,又惡又痛……

  “長宜公主來西泱國,意外遇見西泱國太子無泯君,兩人一見鍾情再見傾心,三見定終生。無泯君要美人不要江山,甘願為其放棄唾手可得的東源國。”無泯君背書般念出幾個長句,“長宜公主,你覺得這故事夠不夠讓人信服?”

  我慢吞吞道:“這個取決於‘長宜公主’的長相……”

  無泯君認同的點了點頭,然後直起身子,有些僵硬不適的走了幾步,取來銅鏡,照了照。

  然後那面銅鏡掉在了地上。

  他回頭,痛心疾首的看著我:“長宜公主,你長的未免太平凡……哪有一點禍國殃民的姿色。”


  看完發現台灣說頻有出這本書,愛看輕鬆搞笑文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