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彩妝開箱】水乖乖彩妝刷具組

【彩妝】水乖乖彩妝刷具組

本文非廣告文、試用文



化妝有些年了,一直都是用很便宜的刷具,第一次買貴一點的試看看,這套全部是三千多快四千,其實我也花得蠻心痛的!




  買之前跟賣家討論蠻久,賣家會很細心地回答。

  一般買刷具組都是制式化的一整組,但其實很多刷具都用不上,所以跟賣家討論後,選出我會用到的,再補上一些賣家建議的,可以自己搭配這樣很好~

  雖然這樣還是比專櫃便宜啦!因為像MUF之類的一支刷具就要一兩千塊了啊。




刷具袋軟軟的,但是那個繩子到底要怎麼用?



用氣泡袋蓋著


每隻都有用袋子裝好 雖然我怕麻煩所以除了前三之外都抽掉了


多一隻放不進去的是粉底刷,粉底刷是我覺得最有感的一隻!非常推薦給大家上底妝~

這張順序是我重排過,因為這是我上妝的習慣順序~每個人喜好不同~


整組看起來好漂亮,質感很好都有點捨不得用了

抓粉力很夠(跟我之前便宜刷具組比),突然覺得以前都冤枉眼影了XD

不過我不是專業的彩妝師,所以用法都隨自己心意亂用,就不介紹了用法了



還有貼心附上使用方法

保養方法也有彩色列印!



  這些是贈送的,棉花棒那個完全不知道要幹嘛哈哈哈好像是夾隱形眼鏡的

  
  至於水乖乖在哪裡買請自行估狗啦~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