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原創】香胡胡─《清心游》(推薦)


【原創】香胡胡─《清心游》(推薦)



關鍵詞:清穿、微修真、福星、女主超受寵、溫馨搞笑親情
推薦指數:五顆星



心得:

  看這種文都會覺得,好想重新投胎XDDD這部女主角從出生到出嫁後都很幸福。

  女主衰衰總之死掉了穿到清朝,害他死掉的地府生物隨手給她一個空間。女主嬰兒穿成滿族一個官員的女兒,上面是三個哥哥。

  女主五感異於常人,又有大師看過,所以大家都很寵女主,女主的威能跟興趣就是照顧家人的健康~就是那種看他們家人互動會覺得傻傻一家人的感覺。傻爺爺奶奶傻爸爸傻哥哥,只有媽媽比較理性哈哈~~

  雖然女主用傻傻來掩飾自己,但是她並不是白蓮花聖母,她不會想要救每個人,只是她超護短,傷害她的家人會讓她狂暴化!

  男主角對女主很好(一開始以為又要跟四爺了還好不是),但是男主的家庭很囧,雖然女主威能讓她不受委屈。

  朋友說覺得男主角有點大男人,但其實那個時代誰不是呢?即使有這小缺點,男主光是獨寵女主,婚前婚後都寵寵,這樣就很幸福了啊!

  女主的孩子們也很搶戲,很喜歡他們一家人的互動,會忍不住笑出來,大概就像文中康熙一樣,覺得溫暖。女主的娘家跟家人都很寵女主,孩子也寵女主哈哈,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一篇文。

  不過這本書很長,後面一樣有牽扯到奪嫡雖然跟女主一家沒有太大影響,但總之歷史有改變。但是因為奪嫡看到爛掉,所以我都會跳過八阿哥跟九阿哥的部分直接繼續看女主一家~~


  女主有修真有空間,所以會廚藝、醫藥來幫助身邊的人。中間有出現空間寵物黑白雕也很萌!(但我一直想到神鵰俠侶的雕兄)


珍惜你們擁有的一切東西,但若有一天真的失去了,也不必傷懷,因為,你們在擁有時,有認真的對待,失去,不是你們的錯,這樣你們就不會後悔。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