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小說】鮑鯨鯨─《失戀33天》

【小說】鮑鯨鯨─《失戀33天》


  其實我先知道有電影,才知道有小說的,不過原本我對這部非常沒興趣,抱持著不知道要看什麼隨便拿一本的心態就借回來看了。




  女主角從事婚禮行業,但是她失戀了,被劈腿分手,卻還是得繼續這麼帶給別人幸福的工作。

  女主角講話很賤,但確實她會被甩自己問題也很大,無法同情。

每次吵架,都是你把話說絕了,一個髒字都不帶,殺傷力卻大得讓我想去撞牆一了百了。吵完之後,你舒服了,但有想過我的感受嗎?每次都是我自己腆著臉,跟狗一樣自己找一個台階下!你永遠趾高氣昂,站在原地一動不動。這一段樓梯,我已經灰頭土臉地走到最下面了,你還站在最高的地方,我站在這下面,仰視你,仰視的我脖子都斷了,可是你從來沒想過,全天下的人,難道只有你有自尊心嗎?

  前男友的怒吼讓人感同深受,但是我不認為女主機車可以當作是前男友偷吃的藉口,可以不愛女主,也可以大方承認自己花心或變心,但偷吃還要把女主角哪裡不好當成擋箭牌,讓人憤怒阿

  不過女主其實很強阿,失戀33天就活過來了,還有新戀情T_T  

  相較之下覺得自己遜爆了


  節錄下有感的句子:

  我掛了電話冷笑,誰不想要公主般的婚禮呢,從業多年,我也沒聽說過有客戶提出,我要一個五十大壽那樣的婚禮。

  我知道,世上的某處,一定正在進行著更悲壯的生離死別,但是,此刻的我,一個人,四處皆是回憶,因而處處都在凌遲我,這樣的極刑,更可怕

  兩人之中,總有一個人會低姿態的先俯身,但那不是因為她不自信,是她比你想像中更珍惜你,若你早一天明白,你就可以讓她早一天神清氣爽地直起腰來。不然總有一天,她會對你說,對不起,我太累了。我想先離開。

  找時間再看看電影如何~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