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臺大】玥飲軒(大反推)

【臺大】玥飲軒(大反推)



這篇沒有食物。你問我為什麼?氣都氣飽了哪來的食物啦!






  我們預約六點,總共5位,因為事情結束提早到,大概五點半就到了。老闆說要準備要我們等等,我們就先進去等。

  結果我們吃到快八點才離開!

  因為活動結束後很餓,每個人都點套餐,套餐有附沙拉、一壺紅茶和甜點

  結果菜單要自己到櫃檯拿

  點餐要自己寫餐點

  中間一直等等等催催催等到一個小時左右才上沙拉,每個人火氣都上來了,當天客人並不多

  我們已經餓到把沙拉中平常不吃的生菜也吃光了,隔壁比我們晚到約5分鐘而已,他們也點了套餐,結果沙拉沒上,上了主菜。

  送湯時,我們跟送菜的男服務生說要茶水(是的進門後一小時連茶水都沒得喝),一直到好不容易送第一份餐時才送上茶水。

  其他人繼續餓,等茶水上來時,第一份餐已經吃了一半多了。這時,我們以為主菜吃爽爽的隔壁包廂也忍不住問了:請問我們的沙拉跟白飯什麼時候會上。

  後來上了第二份餐時,第一份餐已經吃光。

  我們又請男服務生幫我們續一壺茶,結果到我們離開完全沒有來續。

  我跟蒼太太點了450的火鍋,到底火鍋除了備料外是要幹啥?難不成是先幫我們煮好像三媽一樣嗎?總之等第二份餐吃完時,我們的火鍋才上。

  火鍋裡的東西完全是生的,鍋非常小,也沒什麼特殊之處,中間上第四分餐時我請男服務生來加火,結果又是完全沒來加。

  第五個餐過了七點半還沒來,我們已經忍不住跑去催說再不來我們就要走了。

  然後又一直等等等等等過了約十五分鐘,才終於上焗烤,而且那焗烤讓所有人都傻眼,這東西是焗烤嗎?就這東西你讓我們等了快兩小時喔?




  後來我去請他可以上飲料跟甜點,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桌上那個就是。

  那個怎麼喝都是茶米茶(台語),味道非常薄,但最好是紅茶啦!騙人沒喝過紅茶嗎?E04!

  而且既然說是套餐飲料,那起碼要給我們一人一壺吧?那沒點套餐的怎麼辦?從進來後只續一壺茶耶

  

甜點也弄很久,結果最後給了我們這個

最後結帳時,老闆竟然還好意思收服務費!

菜單我們自己拿的
點菜我們自己寫的
茶水我們催催沒來還有欠飲料
出餐速度平均一人吃完過很久才上另一個人的
想吃一個套餐要在這裡坐上三小時
中間不停要一直催催催催催催粗催催催催催

你們真的很好意思收服務費

花了快500塊來這裡吃一肚子氣的感覺真是差透了!

玥飲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0號
電話:(02)8369-3963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