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臺北】豚一族(三田製麵)

【臺北】豚一族


豚一族跟三田製麵其實是同一家公司,只是豚一族是拉麵湯麵,三田是沾麵。

因為當天天氣蠻冷,慶祝辭職之於我走進了豚一族~





麵雖然跟他說要很硬了 但還是沒有很硬


炸物普通,溫度不燙就溫偏冷


叉燒是最大敗筆,有點柴柴的


看起來很多但是其實量不多喔,一般男生不加麵可能不太夠


旁邊配菜這個豆芽好好吃


不敢吃所以PASS



因為在統一阪急內店不大,但是員工管理還是待加強



有加麵服務,不過只能加一球



我點的是綜合喔 260





看到服務費就想翻白眼

從一進去就一直忽略我讓我站半天

然後進去點完直到我吃完麵,都沒有送上一杯水,還是我主動問說水是要自己倒嗎才倒給我

真的很好意思收服務費啊~

這價格比樂麵屋貴,但不管是食物本身還是服務,有待加強的地方很多




結論:有點失望,這種CP值不會讓人想再去第二次

聽說三田製麵本身有好一點,但短期內不會想去了


豚一族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阪急百貨內)
電話:02-27733330
營業時間:11:00~21:30(平日);11:00~22:00(假日)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