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原創】冬天裡的柳葉─《凡女仙葫》



關鍵詞:修仙、修真、幸運討喜女主、靈獸'、復仇
推薦指數:五顆星

文案:
  凡人少女莫清塵,是資質低下的四系偽靈根,修真之旅步步艱辛。
    幸虧隨身酒葫蘆,能催熟靈草,能……為她開啟了一扇通天門。
    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攜仙葫,玩轉修真大陸,踏上問天之旅!




  其實已經看完大概有兩個月了吧,但是一直沒時間寫心得,都快忘光了!還好稍微複習一下還是OK的!後來緊接著看了《一仙難求》,兩部的女主設定其實有點像,都是最差的靈根,卻因為身負極陰之體,以及天大的好運,開始修仙,卻發現其實是個天才XD兩部都很好看,各有所長。

  我蠻喜歡這部的,我喜歡看修仙,但更喜歡看愛情,一般修仙小說大部分都沒有愛情,通常都是提一下,然後感情超淡,除非他是言情小說修仙背景。啊不過這部我前面被虐了一下,因為我是師父派的啊!師徒戀什麼的好虐好萌啊(僅限於小說中)導致後來真正男主的部分在我看來倒是還好(菸)

  前面修仙家族的描寫我也很喜歡,不過作者來個灑狗血大轉彎,有種跳痛的感覺T_T不過為了讓之後的劇情鋪展開來,似乎也只能這樣。

  這部女主的外掛就是個葫蘆,不過這葫蘆跟其他修真小說的金手指比倒是功能沒那麼厲害,靈獸部分倒是都很有趣XD,喜歡看有靈獸相關的不要錯過~

  作者文筆跟劇情都不錯,爆笑跟悲傷的寫得很好,只是還是要抗議家族那邊太狗血...

  人物都很立體,配角們都很討喜,男女主都是悲憫有良知之人,整體而言是很正派的修真者。

  這篇有點難以歸類修真還是言情,我個人偏向把他分到言情,至於《一仙難求》會歸到修仙~


  以下節錄自己喜歡的句子,搞笑的就不截了

  與其抱怨別人對你不公平,不如自己努力成為別人無法捨棄的那一個。


  自己真是太習慣把一切都掌握安排好了,卻忘了偏偏只有情感是無法安排的。

 
  兩情相悅,那是情緣,一人單戀,卻是情劫了。


  我們是不同的。對一個人動了心。我不怕吃苦,不會退縮,我想得到他的愛,但並不會覺得我既然愛了他。他就該愛我。那麼,他心中是否裝著一個已死的人又有什麼關係呢,那不是他的錯。也不是我的錯。我只希望在將來的歲月裡讓他更快樂。


  其實你在意的,恰好是別人不以為意的,你逃避的,才是插在別人心口上的刀!


  人生可以有遺憾,那是陰晴圓缺,天意弄人的造化,卻不該有後悔,每一個選擇,再決定的那一刻是真正的遵循本心本意,那後悔,就是可以避免的。

  
  如果是我,我會認為擁有過彼此,哪怕是一刹那,那便不寂寞。


  千萬年歲月,我們除了在一起的時光,就是走在將要相見的路上



  雲君向來寫得太隨興,有興趣看比較有深度一點的心得,可以參考以下這篇別人寫的心得,覺得寫得很棒(拍拍手)。

https://www.ptt.cc/bbs/YuanChuang/M.1416240440.A.FD6.html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出版社出,剛剛草草估狗一下沒看到,有點可惜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