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BL】墨香銅臭─《魔道祖師》(推薦)



關鍵詞:重生、修真、除妖、江湖恩怨
推薦指數:五顆星

文案:


前世的魏無羨萬人唾駡,聲名狼藉。
被最親近的師弟帶人端了老巢,
縱橫一世,死無全屍。

曾掀起腥風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師,重生成了一個……
腦殘。
還特麼是個人人喊打的斷袖腦殘!

我見諸君多有病,料諸君見我應如是。
他決定敬業地做好一名腦殘。

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軍萬馬,十方惡霸,九州奇俠,高嶺之花,
但凡化為一抔黃土,統統收歸旗下,為我所用,供我驅策!


  本來聽說是有肉有劇情,結果沒肉吃,但是很好看~~

  無嘴面癱冰塊攻X痞子邪氣輕挑受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邪氣攻,不過這部的受倒是被推的很自然,就安安穩穩把他看完了。

  感情線屬於細水長流的,想看轟轟烈烈的可能會失望,但是這部劇情還蠻精彩的,撇開BL劇情來說,其時當修真文看也很順,只是後面節奏有點忽然加快.......就有種前面的鬥爭到底是為了什麼,一場空不是?


  裡面有很多角色都蠻悲劇設定的,命運真是可怕啊~而且還無從反抗起,一路走到黑。


  倒是怎麼辦,我覺得悲劇的 「明月清風曉星塵,傲雪凌霜宋子琛」我更想看這個組合啊T_T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