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原創】竹西─《麻煩》(推薦)



關鍵詞:重生、親情、歡樂、溫馨、勵志XD
推薦指數:五顆星



  女主前世因為性格太要強,結果丈夫不愛、兒女憎恨,含恨而終。

  重生後,她改變了待人處事的方式,卻沒想到還是跟前世丈夫糾結在一起。

  一般重生文,總是有很多女主未卜先知,或者很厲害的橋段,立刻改得不像是同一個人。然而《麻煩》得女主不是這樣,她比較像個人。須知人的性格習慣都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輕易改得,如果重生沒有記憶就算了,保有前事的記憶,難免保有自己的習性。

  《麻煩》中女主角多次發現自己又走了老路,走了過去的思路跟缺點,就會警惕自己,我覺得這篇文超勵志的啊~~但也不是說她變得完全不像自己,只是讓自己不要那麼虛榮、愛面子、愛指使,而這種性格偶爾還是會跑出來,但卻不是討人厭的。

  因為改變了自己,看待周遭人事物的觀點也會有所改變,甚至影響到跟其他人的互動方式。女主跟男主之間也是因此而慢慢緩和的。

  男主很寵女主,女主剛開始想逃避,後來漸漸發現了跟前世有很多不同之處。

  另外,很喜歡看重生後女主跟家人的互動,爆笑又溫馨!一家人都很歡樂,男人們都彆扭得很可愛。

  收錄喜歡的句子:(這部有不少我都喜歡,但大家自己去找自己愛的吧)

我照顧你,是我的心甘情願,卻不是你的理所當然。沒道理我這理白白付出著,你那裡白白享受著,回頭還要嫌我話多事多。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