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原創】琥珀銫─《穿越之女官大人》


關鍵詞:穿越、女尊世界、一妻多夫
推薦指數:中上

文案: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身在一個以女為尊的大好年代。女子是眾星拱月,男侍成群!
可原宿主偏偏不好好享受生活,資質平平還硬要三考官試,只為那個擁有彥城第一美男之稱的七皇子?!
活活把她這個穿越而來的寄宿者給坑慘了!
不單要硬著頭皮入宮為官,還要替她還什麼風流債?!




心得:

  在寫之前先吶喊一下,其實我比較喜歡男配,男配戲份也很重,我一度以為他直接要變男主了,作者好兇殘我心都碎了嗚嗚嗚.......

  女主算是招蜂引蝶型(?),就是傳統的穿越女主,奇思妙想鬼點子多,可以吸引很多男人的那種,但她真正收下的很少,算是個不討人厭的女主~

  因為擔任的是女官,宮中的上班生活倒是還不錯,女主前世好像跟模特兒、服裝相關,這一塊也有用到古代~女主可以說是毫無阻礙三級跳!

  感情線方面就不多說了,說了破梗不好,大家自己看吧,但跟我一樣喜歡男配的我還是要提醒一下,男主角是文案提到的七皇子嗚嗚嗚!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