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電影】蘇珊夫人尋婚計(Love and Freindship)


  會看這部是因為小倩有推薦,雖然在看之前就知道這不是一部在講愛情的電影,但還是有點沒那麼愛~不太懂英式幽默的笑點啊T_T所以什麼從頭笑到尾的體驗都沒有~~




  女主是蘇珊夫人,當時傳說最會調情的女人,寡婦還帶著一個女兒,故事從蘇珊夫人跑到鄉下老公的哥哥家躲避流言(剛勾引完有婦之夫)開始,與嫂嫂弟弟開始曖昧,再到蘇珊夫人的女兒來到莊園,都是一個接一個的轉折。

  故事劇情跳動有點快,會讓人以為是不是漏掉了什麼,結尾有點戛然而止的感覺,誤以為還有下集的那種。

  蘇珊夫人大膽,對戀愛(或者應該說是曖昧而不是愛情)、金錢的欲望強烈,積極的去追求自己要的一切。在那個年代來說,是個十分特立獨行的女人,但也真心說,那是因為她長的漂亮為前提。

  即使喪夫,漂亮的蘇珊夫人仍然努力生活著,假設今天她不是個美女,我想她跟她的女兒很有可能淪落的像乞丐也不一定。她雖然自私,但仍然有考量到女兒的未來,即使她安排的未來不是女兒想要的。

  我得說,在後面看到蘇珊夫人最後改嫁的對象,女兒得知的那段,我其實感覺的很深的惡意啊!尤其後面女兒嫁的對象,更是讓人對這位單純善良的女兒感到不寒而慄。

  就蘇珊夫人安排女兒的婚事,固然會讓人覺得,怎麼會讓女兒嫁給這樣的男人,但是,蘇珊夫人的考量有其現實層面很重要的點,那就是安穩無憂有錢的生活,以及一個聽話好操控的老公。然而女兒對母親的恭喜,讓人覺得可怕,真心覺得心計最深的是女兒吧!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