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臺北】一蘭拉麵



  因為某個很重要的朋友是拉麵控,一蘭拉麵在我耳朵出現的次數很多,奈何實在沒預算也沒機會去日本吃,只好吃吃今年在台灣開的囉

  我是在平日下午兩點多去吃,但還是排隊排了一個小時....

一蘭拉麵 台灣臺北本店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
營業時間:24 小時營業
電話: 02 2758 3868






首先看一下這精美的價格....老實說真的很貴

288+134=422


如果沒點套餐就只有這樣,有點空虛....


點了套餐是這樣,也就是你一般會在拉麵店看到的基本配備


麵我選超硬,非常合我胃口



叉燒很薄,但有入味又好吃


湯我耍笨選了油脂最濃,又鹹又油最後喝不完QQ


蛋是我覺得最普通說不出特色的.....



用餐區,隔板不可拆,一人使用

左邊的水龍頭是可以直接用茶杯壓著給水,但我去的那天覺得超難用,壓半天沒水....是大家喝光了還是故障?


右下有貼心掛勾



順便曬一下這碗拉麵的價格...


桌上大概可以放下這些東西XD


牆上也可掛




用完餐

請務必

要去一下廁所

有很讓人震撼的畫面XDD


































滿滿的衛生紙捲XDDD

店員到底是多不想補衛生紙哈哈哈哈哈哈哈



貼心又讓人忍不住想笑的廁所公告



衛生紙上面還有花紋呢~~


還有伴手禮區


付費區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