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保養】阿皂屋摩洛哥油咖啡因洗髮皂






本文非試用文/業配文
雲君自己掏腰包買的,購於鶯歌老街





  一直都很想用看看洗髮皂,常爬美髮版大家推的是L牌的洗髮餅,一顆55G大約3、400元,但又看到有人用不慣洗髮皂,覺得黏、澀、癢,就一直觀望中沒有買。

  這次偶然間在鶯歌老街逛到阿皂屋的店,猶豫很久還是先買了洗髮皂試試,主要也看他寫皮膚科醫師推薦,好像多少有加持讓人安心一點,一顆120G要價249好像也還好,就買一顆來用看看囉。



  試買前也問過店員洗完會不會黏,店員說不會,但有提醒如果用習慣一般洗髮精,可能剛開始會覺得澀澀的,如果髮尾太乾再另外使用潤髮護髮產品。

  



這款造很貼心有附皂袋,外面買也要10-15元左右


原本擔心會不會不好起泡,泡泡少的話會擔心不知道是否用量夠

結果我多慮了,隨便搓兩下就很多泡泡,還很細緻,大概沖水搓個三下就洗好整顆頭

這讓我蠻驚豔的!

  我洗頭前都有先用梳子梳髮,洗完沒什麼打結。過程就不拍了,一個人要洗要拍很難處理,又怕手滑手機GG

  洗髮皂最擔心的會黏的問題,也完全沒有發生

  至於澀,可能是我後來都用有機洗髮精,已經習慣單純的配方,用阿皂屋的洗髮皂也完全不覺得澀。但我髮尾本來就很乾,所以有另外護髮乳來潤絲髮尾(其他洗髮皂愛用者推薦用醋來綜合酸鹼值,但我覺得一來太麻煩,二來怕不當操作更傷髮,所以目前不打算採用)。



洗完吹乾的樣子如上↑

  我只有在髮尾抹髮油,然後吹半乾梳髮,接下來都只是用吹風機吹乾而已~

  角度可能剛好有光圈看起來髮質不錯哈

  阿皂屋這塊摩洛哥油咖啡因洗髮皂,洗完不黏不澀,頭皮也不癢,目前是看不出有沒有強化髮根、調理頭皮之類的效果,單就清潔本身,洗完頭皮舒服頭髮蓬鬆無副作用,就讓我鬆了口氣啊~~

  原本還擔心萬一用了不適合這塊皂要拿來幹嘛,250塊拿來洗衣服水晶肥皂會笑我的!還好不用拿來當洗衣皂。


  目前先這樣,後續如果有其他使用狀況再補上囉~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