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原創】正月初四─《仙本純良》




關鍵詞:修真、饕餮、爽文、靈獸
推薦指數:中上
文案:
文案/簡介:

    金飛瑤:我的夢想就是身處一個充滿愛與和平的修仙世界中,
    所有的一切敗類都應該毀滅。
    眾人:那先請你自殺吧。
    身為修仙界的「敗類」,我想說:其實我是個純良的人,真的!


心得:

  這篇網路上評價很高,但是可能個人口味不太一樣,不是雲君的菜呵呵,也就沒有那種想一口氣看完的衝勁,也不會將他列入推薦書單中。

  雖說書名叫《仙本純良》,但女主好像是我看過的修真小說中最不純良和最無恥的吧囧,好聽一點是大道無情,但女主的這種無情讓我喜歡不起來,雖說人都是自私的,也許女主明哲保身是正確的選擇,然而身為一個對仙俠充滿幻想的讀者,還是希望女主不管是在愛情或人情上(起碼是對自己的親友),能有那麼一點特別之處。

  所以這本雖然是修仙文,但是與傳統修仙文不同的是,他並沒有「俠」的成分,就是很單純的女主升級打怪文,弱肉強食殺人奪寶的生存法則是這本小說裡的重點和主軸。

  有男主角,但是感情戲非常淡甚至有些牽強,基本忽略就好,因為看慣感情戲的朋友如果期待的話可能會非常失望。

  女主靈獸出場次處還蠻多的,比男主角還搶戲,認真說跟女主最有感情的大概只有他的太子獸跟魁儡了吧~~

  有不少爆笑之處,至於他算不算輕鬆文?這就見仁見智了,我是覺得因為無情這點,其實這本故事還蠻殘酷的啊~~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