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生活】致將要逝去的2013

【生活】致將要逝去的2013

  關於2013年的回顧,在生日時我已經有寫過一些。

→  365計畫-34310月工作與近況

  年初的時候都會在手帳寫下目標,而成果到底如何?


1.    論文寫完順利畢業
  →有驚無險高分滑壘成功,並且有機會可以出版。

2.找到還算喜歡的工作
  →原本看前面幾個朋友都找很久,以為大概也要找個半年,沒想到只花了一個月,所以老天爺對我還不錯。

3.重整戀愛心情與情緒
  →這個已經不太想再講了,我想在喜歡上下一個男人之前應該都不太能完全復原,又或者就算喜歡上了也一樣。
  我只是學會更勉強自己,也學會什麼叫放棄,以及證實努力無用論。即使仍然是期望著約定。

4.減肥
  以上前三點我都做到了,但是減肥一項沒有,寫完論文還增肥10


  此外,2013年,我和認識將近9年的朋友們因為理念不合和溝通不良,漸漸劃清了界線。
  我也咬牙,結束了在台南的傷心生活,回到台北打拚。

   最近看朋友分享書,跟著思考:「有人因我活著而感到幸福嗎?」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的存在有為你們帶來幸福嗎?或者快樂呢?如果有,那是什麼時候、什麼舉動呢?是否可以與我分享,即使只是帶給你們一點點的快樂,我也是喜悅的。

  今年身邊銷出去的朋友變多了,一個朋友生了第二胎、一個結婚,另外兩個算朋友但不是那麼熟的朋友也結婚了,一個討厭的女人也結婚了。

  明明就還沒到30,怎麼有種提前進入敗犬的錯覺?這是個忙碌又讓人難以說清楚到底開心多還是難過多的一年。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2 則留言 :

  1. 恭喜你前三項順利,第四項,不如養成除正餐外,餓的時候吃水果或低熱量的燕麥?

    和多年的朋友疏遠直至陌生這點真的很無奈,時至今日我也看開了,朋友也會隨著時間變化,他變,我也變,彼此都不同於以往,自然就轉變成新的關係。

    我國三的時候開始上網寫文,當時認識了一小群三十左右的女性,均是自立自強,都不想結婚的單身女強人。我想,結婚這回事啊,可能真的有些時效性,雖然我不曾憧憬過,儘管我已婚,但以我現在的年齡,我真的有一種沒興趣結婚的感覺,終於能體會當時那群朋友的想法,簡直就像荷爾蒙一樣,很自然而然的就不想。

    所以不用著急囉~我還很多同學,不論男女依然單身,但過得相當快樂。

    另外,雲君妳讓我很開心啊!無論是分享什麼的心得,看妳的文字跟生活都很舒心,儘管我不常浮出來,但這是我個人孤僻所致囧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很羨慕汀早早結婚,而且過得很幸福。

      怎麼說呢?年紀越大,就可能不是不想,但是要嘛就是說服自己那沒什麼大不了,已經都熬過來啦!但是真的不重要嗎?可能只是不敢說而已吧,畢竟有伴還是會讓人羨慕。要嘛就是覺得自己是不是要求太高(但男人都愛年輕妹是真的)

      有個朋友安慰我說,真正的朋友,是在分開後,才開始見真章。當在一起時自然都好,分開後還能不能長久這樣相處聯繫,才是重點。我想想也是,就比較釋懷了。畢竟每到一個新環境,就必須融入新生活,也沒有誰拋棄誰的問題啊。雙方都在變,但都容易指責是對方便了。

      哈哈可能談過戀愛後覺得談戀愛快樂,所以會急。

      謝謝汀XD我也是都到你那找精神糧食XDDDD畢竟好看的文需要有人探雷(這損友XDDD

      刪除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